日男子称驯服毒蜂作宠物 出门随身携带(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14 15:15:00

日男子称驯服毒蜂作宠物 出门随身携带(图)

图注:日一男子捕获大黄蜂后将其作为宠物,不时为其拍照上传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8月14日报道,日本大黄蜂以毒性高出名,极其危险,但东京一名男子却声称“驯服”了一只大黄蜂,还用绳子绑住蜂腰,当宠物般随身携带,并将照片上载到twitter分享,不过有网民认为大黄蜂其实早已死掉。

据报道,网名为“Mikuru625”的黄蜂主人声称,他先用用捕虫网袋捉到黄蜂,后用钳子拔除刺针及毒液囊,再用一条白色细绳绑住它,闲时“溜蜂”。他指黄蜂有时会咬他,但不太痛。他还不时为新宠物拍照,例如放在电话屏幕上、模型公仔旁、甚至用手托它。

日本大黄蜂身长约5厘米,其6.35毫米长的刺针毒性极强,毒液可入侵神经系统及破坏人体组织,引致过敏性休克,严重甚至可导致肾衰竭死亡。(实习编辑:丁艺菲审核:谭利娅)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