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救援直升机因搭载太多难民超载坠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3 14:44:00

伊拉克救援直升机因搭载太多难民超载坠毁(图)

  资料图:外国在直升机上的摄影师拍到求救民众要求登上飞机离开被围困的辛加尔山。ISIS组织攻陷伊拉克部分地区后在当地进行残酷统治,外媒称ISIS屠杀少数民族、掳走妇女当奴隶。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一架向伊拉克北部遭围困民众实施人道主义救援的直升机当地时间11日坠毁,原因为搭载太多难民超载。

  据报道,这些居民被伊拉克武装分子围困在辛加尔山,这架直升机当时正在向民众空投物资,而求救民众纷纷欲登上飞机离开当地,结果太多人靠近飞机导致坠地,飞行员身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当时在飞机上并因事故受伤的美国摄影师表示,如果飞机多再离地50米以上,所有人都可能死亡。

  自伊拉克极端组织进攻北部埃尔比勒市之后,大批居民被围困在辛加尔山上。包括美军、澳军、英军等在内的飞机已经实施人道主义救援,向难民投放食物和物资等,但仍有大批民众暂未脱离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