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分子用石头砸死两名叙利亚女子 称其"通奸"

来源:人民网
2014-08-12 01:28:00

极端分子用石头砸死两名叙利亚女子 称其

极端分子用石头砸死两名叙利亚女子 称其

极端分子判处女子死刑的场面

  人民网芝加哥8月10日电 叙利亚北部城市Raqqa近日发生两起惨案,共有两名年轻女子被极端分子以“通奸”罪名判处死刑,然后遭众人用石头活活砸死。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武装分子要求附近群众也参与“执行死刑”,但目击者称,没有本地人参与此事。

  从极端分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现场视频和图片看,在一名宗教人士当众宣布该女子“犯有婚外通奸罪”和死刑判决后,这位全身黑衣的女子被半身埋入地下,一旁围观的外国武装分子蜂拥而上,用石头将这位名叫Faddah Ahmad的女子活活砸死。

  目击者称,在被石头砸中后,这位女子并没发出尖叫或者挣扎。Raqqa目前被反政府的叙利亚穆斯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占据,他们在当地实行严格伊斯兰律法。此前,这些极端分子还以同样罪名,用石头砸死另一名年仅26岁的女子Shamseh Abdullah。

  根据人权组织提供的信息,“伊斯兰国”武装人员还曾在斋月期间,将一名14岁男孩绑在十字架上暴晒数小时,罪名是不遵守斋戒规定。如果不尽快铲除“伊斯兰国”这个横跨叙利亚和伊拉克两地的极端组织,将给中东和平带来巨大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