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猫咪奖”揭晓 5只有爱猫咪上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8 16:45:00

英国“国家猫咪奖”揭晓 5只有爱猫咪上榜(图)

年度“英雄猫”“克利奥”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年度的英国“国家猫咪奖”于日前揭晓。在数百只入选的猫咪中,5只“喵星人”获颁不同奖项,其中包括拯救心脏病发主人的“英雄猫”和医好了主人心病的“最体贴猫”等。

  据报道,“国家猫咪奖”共设有5个奖项,分别是“英雄猫”、“最体贴猫”、“最精彩故事”、“出色拯救”和“公众投票奖”。今年的“英雄猫”奖属于15岁的猫咪“克利奥”(Cleo)。“克利奥”的男主人突然心脏病发,它设法引起女主人的注意,使得男主人被及时送医。

  “最体贴猫”是3岁的“伊莱亚斯”(Elias),它医好了主人的“创伤后压力症”;“最精彩故事”的主角、20岁猫咪“内尔森”(Nelson),年幼时曾被投入海里,之后又被人欺负导致失去一只眼睛,但仍然活到今天。

  只有3只脚的5岁猫咪“莱格斯”(Legz)夺得“出色拯救”奖。“莱格斯”获收养后成为伦敦一间酒吧的“活招牌”,引起当地居民收养猫咪的热潮。

  “公众投票奖”则由8岁的“薯片先生”(Mr Chips)以超过1300票夺得。这只猫咪曾经流浪街头,又断了一只脚导致行动不便,但它获收养后成为病重主人的“心灵鸡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