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机场惊现可疑行李箱 人员被迫紧急疏散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8 11:5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fr”8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法国佩皮尼昂机场发现可疑行李箱,机场航空交通中断,人员被迫紧急疏散。

  据悉,警报发出2小时后,拆弹人员在当地时间8月7日16时15分许赶到现场。据消息人士表示,行李箱在机场控制塔下面被发现。据法新社记者透露,行李箱放置地点接近煤气钢瓶仓库。这些煤气钢瓶已被转移。

  据了解,机场已经划定警戒区域,人员也已撤离。机场消息人士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有近百名已经办理行李交运手续的乘客在候机楼外顶着烈日等候。他们原计划乘坐15时30分飞往卡尔维市的航班,而原定搭载这批乘客的航班已经转飞蒙彼利埃。

  报道称,在排查期间,机场没有飞机降落或起飞。一架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航班原定在7日15时55分降落。由于机场出现可疑行李箱,这架飞机被迫在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实习编译:王茜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