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动物园猩猩假装上吊自杀 游客哭笑不得(图)

来源:环球网 
2014-08-08 10:44:00

美一动物园猩猩假装上吊自杀 游客哭笑不得(图)

美动物园猩猩假装上吊自杀吓坏游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动物园中上演了搞笑的一幕,一只黑猩猩当着动物园游客的面玩假自杀,把游客们吓了一跳。当时,一位名叫索伊·罗森(Sawyer Lawson)的游客立刻掏出手机,拍下了这惊险又搞笑的一刻。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这只猩猩本来在它的围栏里玩耍,突然它抓住一根绳子并打了个结,套在了头上,接着从高处跳了下来。游客们看到后尖叫起来,喊着:“别这么做!别这么做!”但是后来人们才意识到整个事件只是猩猩跟他们开的一个玩笑,因为它又“活过来了”。

  据报道,其实猩猩偷偷用它的手臂抓住了绳子,防止自己真的被勒死,然后又荡回了它的平台上。最后,游客们纷纷笑了起来。正在和家人参观动物园的索伊说,自己竟然被一只猩猩给骗了。(实习编译:李娅凤 审稿: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