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62年 美国老夫妻病榻牵手相继离世

作者:荆晶 来源:新华网
2014-08-08 06:34:45

  死亡当前?别怕,我们还有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年届九旬的辛普森夫妇结婚62年后,手牵手相继离世。

  这对老夫妇名为唐和玛克辛,现年分别为90岁与87岁。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引述孙女梅利莎·斯隆的话报道,当天,祖母先离世,当人们准备把她的遗体运走时,祖父也魂归天国。

  唐和玛克辛1952年在当地一次保龄球活动上相识,不久后就举行了婚礼。后来,唐作为工程师为军方工作了一段时间,被外派到德国。在那里,他和妻子从孤儿院收养了一对18个月大的双胞胎小男孩。

  再以后,两人回到美国,唐开办了自己的工程公司,玛克辛成为一名护士。

  两个人就这样平静的走完了一生,直到衰老、死去。但是,死亡也没能将他们分开。斯隆说:“唐只想和他美丽的妻子在一起。他很爱我的祖母,爱她,一直到地老天荒。”(荆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