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飓风相继扑向夏威夷 当地居民囤必需品应急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7 14:3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中文网8月6日报道,飓风伊塞莱(Iselle)6日正在穿越太平洋逼近夏威夷,该州官员警告居民和游客可能出现洪水和泥石流,下令学校关闭。夏威夷急救事务管理官员说,由于夏威夷的偏远,可能需要长达一个星期才能发起全面救灾行动,建议人们准备能应付7天的日用品。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提供的数据,飓风在夏威夷标准时间6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7日凌晨1点)距离希洛岛700英里,以每小时15英里的速度向西北移动,最高风速为每小时85英里。

  伊塞莱预计在夏威夷标准时间8日上午抵达夏威夷之前将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大风仍然可能带来10-15英尺的大浪。伊塞莱过去两天之后,6日由热带风暴升级为飓风的夏利奥(Julio)再次构成威胁,可能于10日抵达夏威夷,也会带来狂风恶浪。

  夏威夷急救事务管理官员说,由于夏威夷的偏远,可能需要长达一个星期才能发起全面救灾行动。所以夏威夷当局建议人们准备能应付7天灾难的日用品,当地居民正在大量购买各种必需品。超市排起长队,顾客推的购物车上放满瓶装水、电池和不易腐烂食品。(实习编辑:苏婧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