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玩耍和游戏对儿童发育和幸福有好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7 13:59:15

  原标题:研究:玩耍和游戏对儿童发育和幸福有好处(图)

研究:玩耍和游戏对儿童发育和幸福有好处(图)

玩耍对儿童的发育和幸福都有好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儿童游戏政策论坛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玩耍和游戏可以增进儿童的语言发展,增加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评估风险以及独立学习的技巧。

  这份报告发现,玩耍和游戏可以改善儿童智力和身体健康,同时对他们的感情发育也有好处。该报告同时发现学生在学校操场玩耍时还可以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以及改善学生的态度和举止。

  这份报告广泛研究了游戏对儿童发展基本技能和知识发展的重要性。那些重视孩子玩耍的家庭以及住在游戏场附近,并且经常到那里玩耍的儿童家庭显得更快乐。

  同时,报告还说,凡是附近有游戏以及年轻人的娱乐设施的地方往往偷盗现象或是反社会举动比较少。家庭和社区将从儿童的玩耍活动中受益,并希望政府采取行动改善游戏设施。

  游戏还能激发“社区集体精神”。而且,研究发现,学校的游戏场地是增加孩子体力活动的最佳方式。而体力活动反过来也会提高学生的认知能力、记忆力、课堂表现以及注意力集中等。

  因此,报告总结说,儿童玩耍不但对儿童本身有利,同时它还能对改变社区生活起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