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主持国务会议 要求杀一儆百根除军队暴力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5 16:4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8月5日报道,韩国陆军一名士兵4月被老兵殴打致死,这引发了韩国全民的公愤。韩国总统朴槿惠5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时要求严加惩罚涉事士兵及相关人员,彻底消除祸根,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朴槿惠表示,士兵被虐致死事件给韩国国民,尤其是把子女送到军队服兵役的父母心理带去了沉痛的打击并引发公愤,为避免类似不幸事件再次发生,军方应以彻底的反省态度查清事件真相,研究完善的对策方案。朴槿惠还要求国防部惩一戒百以儆效尤,对所有涉事人员严惩不贷。

  朴槿惠强调说,军中暴力和虐待事件在较长时间里持续存在,是未能得到改善的陈旧弊病。根除该弊病也是国家革新工作的重要部分,国防部应彻查士兵被虐致死事件的原因,并研究根本性对策。(实习编译:徐悦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