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水底闭气78秒还原5个魔方创世界纪录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5 15:23:22

美国男子水底闭气78秒还原5个魔方创世界纪录

成功完成挑战的布鲁克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还原魔方能难倒不少人,但美国一名男子却成功在水下闭气状态下成功挑战。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5日报道,美国德州一名20岁男子日前以“神速”78秒还原5个魔方,但他是在水下闭气完成这壮举的。这比旧世界纪录90秒快12秒,更让人吃惊的是他在比赛前一日才开始练习。

  布鲁克斯于8月1日,参加在新泽西州举行的美国全国魔方冠军赛。比赛当日,他先闭气潜入一个装有500加仑水的水箱内,工作人员便逐一把魔方交给他还原。只见他神情轻松,看似没有难度,更以单手还原第5个魔方。

  布鲁克斯表示,他知道自己能做到,所以当进入水中便集中精神还原5个魔方。他又称,自己于比赛前一日才练习,又指自己能轻易在水底还原超过5个魔方。

  据报道,原有的旧纪录由西班牙一名男子于2009年创下,当时他用了90秒在水底还原5个魔方。(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