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坛豪门小罗伯特·肯尼迪和好莱坞女星成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04 11:34:00

美国政坛豪门小罗伯特·肯尼迪和好莱坞女星成婚

小罗伯特·肯尼迪和海因斯今年3月在洛杉矶参加一次活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肯尼迪家族的小罗伯特·肯尼迪和好莱坞明星海因斯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海恩尼斯港成婚。

  据报道,他们的结婚的地点,正是50年前小罗伯特的伯父约翰·肯尼迪总统时期最关注的地方。

  小罗伯特是美国前司法部长、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的儿子。罗伯特·肯尼迪和总统约翰·肯尼迪均在60年代遭暗杀。

  这是小罗伯特·肯尼迪的第三次结婚。同他疏远的前妻玛丽·肯尼迪2012年在纽约州贝德福特上吊自杀。玛丽和小罗伯特有4个孩子。

  今年60岁的小罗伯特是个环保活动人士和律师。他的新妻在好莱坞颇有名气,她曾担任《人生如戏》的女主角。出生于佛罗里达的海因斯也曾参演电视连续剧《郊区故事》,并在《我需要帮助》等节目中担任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