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2名警察错捕黑人老妇 将其半祼拖行致昏厥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
2014-08-04 08:04:52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名黑人老妇遭到12名警察逮捕,被逮捕时她身体半裸,警察竟不允许她穿上衣服。

  报道说,7月30日晚11点45分,邓妮思·斯瓦特正在位于布朗斯维尔的公寓中休息,12名警察突然敲门。当时她用浴巾裹住身体,不料警察破门而入将她拖到走廊上,家人和邻居都惊呆了。

  视频显示,当时现场十分混乱,邓妮思被拖到走廊后,浴巾滑落到地上。这名祖母竟只穿着内裤站在众目睽睽之下。而她面朝墙壁,被警察压制着。邓妮思大喊着:“氧气,给我氧气!”她患有哮喘着,并随后昏厥倒地。

  提出来,尽管身体并无大碍,邓妮思崩溃地表示,这太让人感到羞耻了,毫无尊严可言。而邓妮思的律师则表示,报警电话中说的是另一桩案件,地点在邓妮思家楼上,警方来错了地方。(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