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发视频片段证明加沙清真寺内藏有地道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1 16:36:00

以军发视频片段证明加沙清真寺内藏有地道

以色列军方在地库发现两条地道。

以军发视频片段证明加沙清真寺内藏有地道

以方公布的视频显示,该地库中藏有大批武器。

  【环球网综合报道】以色列军方持续派地面部队,攻击加沙部分目标,务求摧毁巴勒斯坦回教激进组织哈马斯的地道。此前有指以军滥炸目标,加沙不少清真寺被毁,引起争议。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8月1日报道,以军日前发放片段作“证据”,借此指证哈马斯确实在清真寺内建设地道。

  以军在社交网站分享的片段显示,大批士兵在加沙一间清真寺与5名“恐怖分子”交火,并将对方击退,随后进入寺内地库中搜索。士兵在一片凌乱的地库中,寻获大量挖掘工具和武器,以及两条地道。据报道,以军发现的地道,可连接该地区其他地道。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月31日在特拉维夫召开特别安全内阁会议,商讨以巴局势。他在会前表明,不会接受任何要求以色列停止破坏加沙地道的停火协议,又指至今已摧毁数十条地道,决意要将其连根拔起。(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