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战斗机表演中意外坠地 飞行员未受重伤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8-01 13:24:00

英国皇家海军战斗机表演中意外坠地 飞行员未受重伤

英国皇家海军战斗机表演中意外坠地,飞行员未受重伤。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在英国卡尔德罗斯皇家海军航空站(RNAS Culdrose)举行的皇家海军历史飞行表演中,一架海军霍克海怒式舰载战斗机(Hawker Sea Fury)在3万名观众面前因机械故障坠落。

  当时,这架飞机正在空中参与表演,在其即将要降落时出现问题,可以看到引擎中冒出白烟。随后,这架飞机一头撞在跑道上,并在数千名被吓呆的观众面前旋转不止。

  在飞机沿着跑道滑行时,观众们陷入一片沉默。最终,这架飞机在距离着陆地点100多米远的地方停下。目击者称,在飞机停下后,飞行员从驾驶舱爬了出来,幸运的是他没有严重受伤。许多观众赞扬飞行员操控飞机的技巧。

  有目击者称,在飞机即将着陆时,起落架似乎没有准备好。现场没有起火,也没有人受伤,飞机停在观众对面的跑道上。飞行表演被立即停止,调查人员已经开始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但目前还没有得出结论。有专家推测称,事故原因可能是机械故障导致飞机失去动力。(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