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政府被曝掩盖移民拘留中心儿童患精神病真相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01 10:1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31日报道,曾在澳大利亚移民拘留中心工作的医师当天说,澳大利亚政府要求他隐瞒有关拘留中心里的小孩因为遭监禁,广泛患精神疾病的证据。

  据报道,为阻挠寻求庇护人士乘船到澳大利亚本岛,澳大利亚的政策是将移民送到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南太平洋岛国诺鲁的拘留中心。等待处理程序期间,这些人面临长期拘留。

  先前曾在拘留中心督导心理卫生部门的医师杨恩(Peter Young)在澳大利亚人权委员会的公听会说,政府单位要求他,移除详列在拘留中心里心理问题报告中的数据。

  为难民争权益人士说,长期监禁加上对未来何去何从时间和地点不明,是造成拘留中心里寻求庇护人士心理健康问题的主因。

  澳大利亚位在印度洋的圣诞岛(Christmas Island)上拘留中心爆发多达12名母亲自杀未遂,使得拘留中心近几周来成为关注焦点。

  报道说,这些母亲因相信她们的孩子如果成为孤儿,会有较大机会留在澳大利亚,因而自杀。(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