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爱玩水 有可能参加奥运会(图)

来源:中新网
2014-07-30 15:08:00

  原标题: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爱玩水 有可能参加奥运会(图)

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爱玩水 有可能参加奥运会(图)

英国威廉王子一家三口。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日前透露,乔治王子正在享受他的游泳课。凯特还强调,如果小王子坚持游泳的话,很可能成为下一位参加奥运会的王室成员。

  乔治前不久刚过完1岁生日。凯特告诉前世界及英联邦运动会游泳冠军詹姆斯,乔治已经是水的“粉丝”,并喜欢抓着东西玩水。

  上周过生日时,有人看见凯特带着乔治,在一名保姆及一名保安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白金汉宫。外界认为是去拜访女王,其实,乔治在白金汉宫内玩水。

  游泳池位于白金汉宫的后面,1938年由一个温室改造而成,已经有数代皇室子弟在这里玩耍。包括威廉王子及其兄弟姐妹,安德鲁、爱德华、安妮。

  乔治王子正在继承这一传统。据悉,每周凯特都会带着乔治去这个游泳池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