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长因殴打初生儿被捕 网络照片成线索

来源:环球网 
2014-07-30 13:19:00

  据比利时《自由报》7月30日报道,在法国城镇泰尔尼耶,一名家长因涉嫌殴打家中婴儿并将孩子照片发布至社交网络,与妻子一同接受了警察讯问。

  报道称,日前,警方接到一名泰尔尼耶居民的报警电话。该居民称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一名联系人发布了一张婴儿照片,并且该婴儿看起来有些“不正常”。警方经过确认后,发现这名婴儿似乎“情况糟糕”,于是要求婴儿的母亲带着这名婴儿前往警局。当后者到达警局后,警方发现这名婴儿的情况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加严重。随后,该婴儿的父亲也接受了警方讯问。

  在调查人员面前,这名父亲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并解释说,之所以殴打自己的孩子是因为无法忍受其叫喊声。根据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名父亲应当自孩子出生以来就对其进行殴打。此外,在拘留期间,这名父亲还解释说,将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只是为了自娱自乐。作为这一暴力行径的目击者,孩子的母亲则因为害怕失去丈夫而不敢报警。上述消息人士称这一事件为“社会悲剧”。据悉,这对年轻夫妇两人都没有工作。

  报道指出,2次扫描检查显示婴儿有2处颅内出血。这名刚满月的婴儿已被送往医院。29日晚间,他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是有可能留下严重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