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性暴力犯罪增加33.6% 首尔和釜山多发

来源:中国网
2014-07-30 11:09:00

  原标题:韩国的性暴力犯罪增加33.6% 首尔和釜山多发

  中国网7月30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29日报道,近5年来,韩国的性暴力犯罪增加了33.6%左右。

  国会安全委员会女性家庭委员会下属的新政治民主联合的议员陈宣美(音译)从16个市/道警察厅收到名为《性暴力犯罪发生现状》的文件。29日,陈议员分析文件后发表了相关数据。

  性暴力犯罪增长最快的地区是釜山。釜山的性暴力犯罪近5年来增长了45.7%左右。这一数值比其他地区的平均值要高出1.5倍。

  紧随釜山的是忠清南道(42.9%)和仁川(39.4%)。增幅最低的蔚山也有18.9%的增长率。与其他地区相比,江原道和全罗北道增长率相对较低,为25.7%。

  根据分析结果,韩国平均10万人中有49人进行过性暴力犯罪。以10万人为基准,性暴力发生次数最多的是首尔地区,为63名。其后为釜山(62名)和仁川(58名)。

  庆尚南道人数最少,为24名;庆尚北道为26名;全罗北道为29名。

  陈宣美议员称“性暴力犯罪被定为‘四大恶’之一,虽然制定了防止性暴力的相关对策,但是性暴力犯罪却愈演愈烈。”(实习编译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