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大学遭水淹 汽车“游泳”台阶变瀑布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7-30 10:55:00

美加州大学遭水淹 汽车“游泳”台阶变瀑布

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遭水淹,汽车“游泳”台阶变瀑布。

美加州大学遭水淹 汽车“游泳”台阶变瀑布

图集详情: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3点半,由于主水管破裂,美国加州洛杉矶街区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遭水淹没。主水管每分钟涌出的水量高达7.5万加仑。

  照片显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保利体育馆(Pauley Pavilion)几乎全被淹没,外出口的台阶就像分层的瀑布。照片中还能看到有学生在玩水,但消防官员警告称,破裂水管喷射的水足以将人扫离地面。汽车在水中游泳的照片已经成为当地媒体头条。

  洛杉矶消防局称,破裂水管就位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侧,许多人被撤离,一部分巷道也被封闭。当地政府称,他们正努力关闭主管道,这导致水管喷水更急。但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可能需要2小时完成。

  洛杉矶水电部门称,这些水从主水管喷出,每分钟水量可达7.5万加仑。破裂的水管直径76厘米,已经有93年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