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以方须解除对加沙封锁 才可能达成停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30 09:53:00

哈马斯称以方须解除对加沙封锁 才可能达成停火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9日,加沙唯一发电厂遭以军袭击,现场浓烟滚滚。加沙地带唯一的发电厂当天遭以色列军方打击,发电厂内一燃料罐遭坦克炮弹击中,电站因此被迫关闭。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29日,哈马斯武装派别卡桑旅表示,与以色列方面达成的任何停火协议,必须包括以色列停止“入侵”和解除对加沙的封锁。

  报道称,卡桑旅表示,他们不会接受任何有条件的停火,如果以色列不停止入侵和封锁,就没有停火。

  以军29日加强对加沙地带的空袭,并击中加沙唯一的发电厂,导致发电厂停止运作。当天,加沙地带上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为以色列开始“护刃行动”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29日说,巴所有派别已达成一致,同意24小时人道主义停火;但消息遭哈马斯方面否认。

  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不久前曾表示:“必须做好对加沙持久作战的准备。只有当用于杀害以色列平民的秘密地道全都被摧毁后,这场战事才会停止。我们将依照自己的判断,继续这场军事行动,直到完成我们的任务。”

  他也指出,任何解决这场危机的方案都必须包括“加沙地区去军事化”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