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阿航客机坠毁事件分别向阿尔及利亚、法国国家元首致慰问电

来源:新华网
2014-07-28 20:40:40

  习近平就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分别向阿尔及利亚、法国国家元首致慰问电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7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事件分别致电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慰问。

  习近平在致布特弗利卡的慰问电中表示,惊悉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航班客机不幸坠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对此深感痛心。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不幸罹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在致奥朗德的慰问电中表示,惊悉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航班7月24日在马里不幸坠毁,造成贵国多名乘客罹难。在此悲痛时刻,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中国人民对法国人民怀有深厚感情,此时此刻,中国人民的心和法国人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