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夜空现神秘光束 网友戏称外星人入侵

来源:环球网 
2014-07-28 20:39:40

  据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报》7月27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当地时间7月26日晚间,有网友在视频网站上传了两段视频,引发激烈反响。视频中,多伦多北部一个街区上空惊现神秘光束。

  视频发布者之一莎拉·春(Sarah Chun)表示,看到天空中有闪光物体,呈对角线的光线尤其吸引了她的注意。春指出,起初以为那是一架直升飞机,但光线并不移动,只是不停闪烁。

  据悉,多位目击者也将拍摄到的神秘光束照片及视频上传网络,戏称“外星人入侵多伦多”,在网络掀起一股UFO(不明飞行物)及ET(外星人)热潮。

  不过,报道称,一名当晚在该区域巡逻的警员表示,神秘光线可能来自一架遥控直升飞机,类似用于航拍的无人机。该警员已在网络上对众多网友关于神秘光束的猜测做出回应。多伦多警察局警长巴里·怀特(Barry White)也表示,警局数名工作人员也都认为那是一架无人机,但并未在地面上发现使用操控设备的人。

  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发言人同样表示,并未通过多伦多地区的雷达观测到任何事物。该发言人还指出,人们看到的大部分神秘飞行物之后都被证实是飞机或出于某些自然现象。这名发言人称,从来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总能找到一个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