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约时报广场山寨蜘蛛人骗观光客不成怒殴警察

来源:环球网 
2014-07-28 20:39:41

  纽约时报广场聚集了许多扮演经典影视人物的人偶,但也有人借此骗钱。据台湾“中央社”7月27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一名扮成蜘蛛人的男子27日殴打了一名警察,因为警察想逮捕这名企图欺骗观光客的山寨“蜘蛛人”。

  据报道,这名山寨蜘蛛人是25岁的毕绍普(Junior Bishop),来自布鲁克林,他在百老汇附近引发骚动,面临攻击、拒捕等罪名。

  事发于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2时,山寨蜘蛛人正在和一对情侣合照时。情侣中的女观光客掏出1美元(约合人民币6元)给毕绍普作拍照费,但他拒收,说只收5美元(约合人民币30元)、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或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元)纸钞。

  附近一名警员见状上前告诉女观光客说,她想给毕绍普多少小费都可以。

  毕绍普怒骂这名警察:“管好你自己的事!”他不断怒骂,且没有出示身分证件,警察于是打算逮捕他,毕绍普怒而出拳殴警察逃逸,但被其他警察逮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