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马航两次空难后或更改名称重新包装形象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28 20:38:5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27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4个月内接连发生 2件惨重空难后,亟思改造经营模式与形象,甚至可能易名。

  据悉,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称与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MH370失联,该飞机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至今下落不明。继该事件之后,同年7月17日,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17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

  继这两次史无先例的巨大空难之后,马航正寻求更多的方式来确保乘客安全。消息人士称,现已肯定马航要改变航线,避免飞入战区,并欲易名,重新包装形象。

  马航商务总裁休 邓利维(Hugh Dunleavy)告诉英国媒体,“马航最大股东马来西亚政府,未来将谋求与民间新投资者翻新营运策略,诸如重整航线、扩大业务以增加营收。现在由于受到MH17航班坠毁的影响,该进程将会加快。”(实习编译:鲁陇苗 审稿:郭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