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与韩国大邱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网
2014-07-28 20:39:09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与韩国大邱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与韩国大邱国家级科技园在韩国驻华大使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7月25日讯 2014年7月22日,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与韩国大邱国家级科技园在韩国驻华大使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能源和环境战略支援体系,推动建立节能环保及生态园区,中韩企业技术转化中心等合作项目。

  签署仪式结束后,国际节能环保协会和韩国环境公团在韩国使馆举行了会谈,积极推进双边合作。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金荣三指出,目前不断扩大的韩中经贸关系有利于双方企业之间形成更多的合作,此次签约对于进一步促进民间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军洋表示,当前中韩企业之间的合作需求呈现上升趋势,特别是节能环保作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创新的技术作为支撑,韩国企业在中国市场将有新的发展机遇,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将为中韩企业搭建起务实性和长效性的平台,并支持企业建立产业发展基地。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国际交流中心局长武树民和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主任委员沈龙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