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将派兵赴马航客机坠毁现场 称保护残骸与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5 16:22:00

澳将派兵赴马航客机坠毁现场 称保护残骸与遗体

  资料图: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5日表示,澳准备派出部队,前往马航MH17航班坠毁现场,称这次派兵是出于人道主义性质。

  已有大约90名澳大利亚警察派往欧洲,参加帮助保护飞机残骸与遇难者遗体的国际行动。

  阿博特说,澳大利亚将再增派100人,于25日启程,参加这次国际行动。

  他说,澳大利亚已经接近与乌克兰就部署澳大利亚警察达成最终协议。

  阿博特说,很多部署的警察不会被配备武器,但有一些可能会给予武装。

  他说,还将有一些澳大利亚国防力量人员参加这次部署,但是他没有公布具体人数。

  阿博特办公室后来证实,将派遣的国防力量人员为军队。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