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药企Puma研发乳腺癌新药获突破 股价暴涨CEO财富激增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7-25 11:39:00

美药企Puma研发乳腺癌新药获突破 股价暴涨CEO财富激增

美药企Puma研发乳腺癌新药获突破,股价暴涨CEO财富激增(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24日报道,美国生物医药公司Puma日前宣布,一项三期临床实验表明,该公司的一种实验性药物能够有效阻断某些女性乳腺癌患者的复发。消息传出后,这家小型生物技术开发公司的股价在23日上午上涨了两倍多,一位新的亿万富豪也随之诞生。

  Puma公司名为来那替尼(neratinib)的药物能够将患者的无病存活率提高33%。所以Puma生物技术打算在明年上半年向监管部门提交药品上市申请。

  Puma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价因此暴涨280%,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奥尔巴赫(Alan Auerbach)在一夜之间变成亿万富豪。

  Puma公司目前的股价在225美元左右,奥尔巴赫持有的股份价值超过1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