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祝贺印尼新总统当选 期待加强相互合作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25 09:5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7月24日消息,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光镒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方祝贺佐科·维多多当选印尼新一届总统。韩国总统朴槿惠2013年对印尼进行国事访问后,两国关系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紧密。韩方期待与印尼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推动韩印尼合作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当天上午,朴槿惠致电在印尼总统选举中获胜的佐科·维多多,祝贺其成功当选印尼新一任总统。朴槿惠表示,希望印尼在佐科的领导下进一步发展。韩国和印尼自1973年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以来,不断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新总统执政期间两国关系能更上一层楼。

  印尼斗争民主党候选人佐科在本月9日进行的总统竞选中,以53.15%的支持率当选印尼下一届总统,他将于10月20日正式就任。(实习编译:高苑可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