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客体验与动物开派对 老虎被泼啤酒(图)

来源:环球网 
2014-07-22 13:29:00

英国游客体验与动物开派对 老虎被泼啤酒(图)

英国游客在一家动物园内体验与动物一起开派对

  你是派对爱好者吗?想去哪里开派对呢?英国派对达人们最近把派对都开到动物园里去了,不过动物们可遭殃了。据英国《镜报》7月18日报道,英国伦敦动物园推出了园内办派对的活动,在吸引大批游客的同时,也出现了种种令人咂舌的情况,比如朝老虎泼洒啤酒、和企鹅打架等等。

  据报道,这项“和动物开派对”活动意在为动物园日常开销筹集资金。根据英国《卫报》称,每年大约有6000名派对爱好者前来体验和动物们一起开派对的感觉,动物园因此筹到了约80万英镑的资金(约合人民币800万元)。

  但有人批评说动物园这种做法危及到了动物的利益。根据规定,喝着酒吵吵闹闹的人群可以在动物围栏旁边逗留到晚上10点。伦敦动物园工作人员说,一名游客向老虎扔啤酒并砸到了一只公老虎。还有旅客想要脱掉衣服在企鹅池里游泳,幸亏工作人员及时赶到才将其阻止。据一名《卫报》记者报道,有游客询问动物园管理员他可以和哪个企鹅打架,还有一名动物园工作人员说有些人和企鹅宝宝有些过于亲近了。

  一名伦敦动物园发言人称,动物的权益是放在第一位的,他们已经制定了进园的规定,包括不允许携带含酒精的饮料进入,要在保证动物利益的基础上让每一位游客玩得开心。

  据报道,动物园派对只有超过18岁的人才可以参加,在每周五的晚上18点到22点举行,活动截止到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