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MH17系被击落 乌应立即停火以查清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8:51:00

默克尔:MH17系被击落 乌应立即停火以查清原因

  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8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北京时间17日23:47,客机残骸被找到。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似乎是被击落的。她呼吁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立即停火,以查清坠机一事的肇因。

  默克尔在一年一度的夏季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太多太多的迹象表明飞机是被击落的。默克尔说,她并不清楚谁才是击落飞机的元凶。无论谁是凶手,都必须接受正义的审判,因此需要进行独立的调查。

  默克尔说,最近的事态发展凸现了从政治上解决乌克兰冲突的必要性。她称,俄罗斯对发生在乌克兰的这起空难负有责任,她指出,乌克兰民间武装的一些武器似乎来自俄罗斯。

  默克尔说,俄罗斯必须尽它的责任平息局势。她表示将继续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打交道。

  默克尔说,毫无疑问要与普京进行对话。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载298人,据报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