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夫妇因没买到马航MH17机票躲过一劫

作者:张静敏 聂鲁彬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18 18:31:00

英国一夫妇因没买到马航MH17机票躲过一劫

马航客机被导弹击中后起火下坠画面。(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8日报道,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地区上空被击落,造成机上298人全部遇难。这场灾难中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英国一对携孩子的夫妻因为没有买到MH17机票而换乘荷兰皇家航空,幸运逃过一劫。

报道称,得知飞机坠毁的消息后,作为丈夫的西姆的反应是胃里感到一阵恶心,心跳加速。依奇补充道:“冥冥之中一定有人保护着我们,我们才没有坐那架飞机。马航一直是我们的首选,西姆并不喜欢荷兰皇家航空,但是现在我们是多么庆幸。”西姆说他相信福无双至,在以后的生活中遇事会更加冷静。

报道还称,失事飞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至少4名法国公民。事故现场的照片显示,飞机残骸还在燃烧,尸横遍野。当地一目击者表示,飞机残骸散落在方圆逾15公里的范围内,飞机似空中解体。事后,荷兰史基浦机场紧急关闭,为乘客家属提供保障。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峰会的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 Rutte)事后紧急回国处理飞机事宜。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