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空姐曾因休假错过MH370 或已遇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7-18 18:44:00

MH17空姐曾因休假错过MH370 或已遇难 图为一名MH17航班乘客起飞前对MH17航班的拍照(来源:英国媒体)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网站7月18日报道,31岁空姐诺莎扎娜,错过MH370,却搭上MH17,恐已遇难。

据报道,在马航当空姐已有9年的诺莎扎娜,曾因休假而逃过搭乘马航失联班机MH370,岂料,最近决定飞远程航班的她,证实是17日在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附近坠毁的马航MH17其中一名机组人员。

诺莎扎娜其姨夫拉萨18日表示,在20天前,诺莎扎娜与家人到医院探望因心疾入院的他,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拉萨称“诺莎扎娜原毕业于法律系,没想到她却对航空感兴趣,一试过关,就当了9年的空姐。”

拉萨指出,今年3月发生的马航MH370客机失联,诺莎扎娜因休假而逃过浩劫,没想到却遇上这次的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