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官员称民间武装没有布克等乌军防空导弹

作者:据俄塔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5:24:00

乌克兰官员称民间武装没有布克等乌军防空导弹

  7月17日,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

  视频:澳方称马航坠落飞机被俄所提供的导弹击中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乌克兰检察长亚雷马(Vitaly Yarema)18日表示,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与卢甘斯克的民间武装没有乌克兰防空系统布克与S-300导弹。

  他说,在马航MH17航班坠毁后,乌克兰军方向总统报告称,“恐怖分子”(即民间武装)没有乌克兰军方防空系统布克与S-300导弹。这些武器没有被夺走。

  此前,乌克兰内政部长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说,7月17日,马航MH17波音777客机被布克防空导弹击落。

  17日,马航MH17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原计划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在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