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乘务员乘MH17遇难 妻子曾因换班错过MH370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7-18 14:44:00

马航乘务员乘MH17遇难 妻子曾因换班错过MH37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41岁乘务员桑吉德·辛格(Sanjid Singh)在MH17航班起飞前与同事换班,不幸随着飞机被击落而遇难。而数月前,与他同为马航乘务员的妻子因与人换班错过MH370航班,幸运逃生。

马来西亚内幕者网站披露,辛格在飞机起飞前最后一分钟决定与一名同事换班,登上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没想到这一决定毁掉了他的家庭。辛格的71岁老父吉加尔(Jijar)称,他渴望再看到自己的儿子。他说:“桑吉德每次起飞前都会给我们打电话。”

吉加尔还透露,数月前,辛格的妻子原本要参加MH370航班飞行。但在飞机起飞前,她临时与另外一名同事换班,幸而躲过一劫。自从3月份以来,MH370航班一直处于失踪状态。

马航MH17航班上15名机组人员名单已被曝光,包括他们的年龄、性别以及职衔等。这些人都是马来西亚人,年龄从27岁到54岁不等。除了辛格外,名单中还有一名30岁女乘务员安吉丽娜·普雷米拉(Angeline Premila),她的朋友在Facebook上分享其照片,并写道:“你不会死,你只是飞得更高,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