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坠毁乌克兰 俄乌领衔上演“推诿大戏”

来源:中工网综合
2014-07-18 00:00:00

马航客机坠毁乌克兰 俄乌领衔上演“推诿大戏”

坠机残骸(资料图)

  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否认+调查

  乌东部民间武装否认击落客机 称所拥有的武器只能打4千米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AndreiPurgin)在电话采访中否认了民间武装与客机的坠毁有任何关系。他说,他们的防空武器只能打到4000米的高度,比客机的飞行高度低得多。

  乌民间武装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 将送往莫斯科进行处理

  顿涅茨克当地民间武装已在事故现场找到失事客机黑匣子,“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普尔金表示,他们将把黑匣子送往莫斯科处理。

马航客机坠毁乌克兰 俄乌领衔上演“推诿大戏”

普京(资料图)

  俄罗斯:指责+后怕

  普京称乌政府要对马航事故负责 指责重启战事系事故主因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对于马航MH17在乌境内坠毁造成人员遇难的事故,乌克兰政府当局要负责任。普京指出,如果不是乌克兰当局在东部重启战事,这起空难不会发生。

  俄媒影射乌克兰原想击落普京专机 两架飞机相距仅37分钟

  有消息人士声称,马来西亚MH17航班的飞行路线与普京乘坐专机的路线几乎一样,两架飞机的外观、线型和颜色都极其相似,只是普京所乘飞机比马航略晚。乌克兰可能曾试图瞄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