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为支持MH17坠毁事件调查将休战2到3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8 10:42:00

顿涅茨克为支持MH17坠毁事件调查将休战2到3天

  7月17日,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坠毁机型为一架波音777客机,机载约280名乘客和15个机组人员。马航则称最新消息显示,机上还有3名婴儿未列入统计,由此,该次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实载298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确认,该公司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失联,并称最后与该客机取得联系的地点在乌克兰上空。乌克兰空管部门随后证实马航MH17航班坠毁。乌克兰内政部幕僚表示,这一航班在顿涅茨克地区上空被击落。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媒18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共和国当局宣布,为支持调查马航MH17坠机事件,准备进行人道主义休战2到3天。

  “我们将允许国际组织来此调查”,顿涅茨克共和国总理亚历山大·波罗达伊表示。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早前有报道称飞机疑似被导弹击落。这一猜测并未得到证实,乌克兰政府与民间武装双方均否认与此事有关联,俄、美、澳、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均表示正关注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