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2周4次光顾家中 大马华裔母女报案被指报假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7 11:44:36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一对华裔母女的住处,两个星期被窃贼光顾了4次,母女两人表示被偷到怕了。

  据报道,靠售卖甘蔗水、椰水和水果维生的母女刘光兰(70岁)和孔铃芝(30岁)表示,相信是印度尼西亚籍的窃贼已先后4次潜入她们位于芦骨5英里半的住家作案,简直是欺人太甚。

  刘光兰指出,一名相信是印度尼西亚籍的窃贼,在过去两个星期不断到家里偷东西,其中在14日,窃贼甚至连她家里的摩托车也骑走了,感觉就像是这群窃贼,缺了什么就来她们家里拿什么。

  她说,她和女儿每天下午约3点出门工作,窃贼第一次来时,偷走了家中的水井水泵,第二次是偷走了锌板,第三次偷走液化石油罐,第四次则偷走了摩托车和房子外化粪池上的3个铁盖。

  警方不信 被指报假案

  刘光兰说,被偷走的摩托车上当时还载有2大包米,窃贼竟然把白米放到屋外的桌子上,过后剪断房屋大门外的篱笆,把车骑走了。

  孔铃芝说,更过分的是,身材矮小和瘦弱的印度尼西亚籍窃贼,竟然于本月3日大白天在其屋子后部徘徊,伺机下手,把她吓坏了。

  “当时我致电芦骨警方告知家中发生的一切,但是接电话的芦骨警员却指我报假案,不会来处理。”

  刘光兰说,她这次以摩托被盗事件向芦骨警方报案,就有警员前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