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2枚来自乌克兰炮弹在俄境内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16 16:05:00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南方海关局发言人称,当地时间16日早上,2枚乌克兰炮弹在俄罗斯库伊贝舍沃口岸区域爆炸。

  俄罗斯南方海关局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6日早上8时左右,来自邻近的乌克兰马里诺夫卡口岸的炮弹爆炸,俄罗斯库伊贝舍沃口岸的海关人员撤离。据发言人估计,有两枚炮弹在俄境内爆炸。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由于乌克兰多尔然斯基口岸区域多管火炮齐发,俄罗斯新沙赫京斯克口岸的海关人员也开始撤离。新沙赫京斯克和库伊贝舍沃口岸因乌克兰口岸的停止运行而暂时关闭。

  此外,古科沃和顿涅茨克口岸还听到乌克兰境内的冲锋枪扫射。两座口岸的人员继续负责放行人员和车辆。

  当地时间13日,从乌克兰发射的一枚炸弹落入俄罗斯罗斯托夫州顿涅茨克郊区的一座民宅,炸死一人,另有一名妇女受重伤。

  据俄罗斯有关消息人士透露,莫斯科正在考虑“精准打击”乌克兰领土,以“报复”罗斯托夫州顿涅茨克郊区遭炮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