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驾车意外开进泳池吓坏游泳者

作者:胡昊 郭文静 来源:环球网
2014-07-14 15:33:00

美女子驾车意外开进泳池吓坏游泳者

美女子驾车意外开进泳池吓坏游泳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傍晚6时左右,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一名46岁女性司机驾驶着白色吉普车于滨湖大道撞上另一辆车后,紧接着撞毁了路边某公寓的围栏并冲进后院,最终跌进泳池。当时,该公寓正在举行派对,众多宾客就站在泳池附近,两名游泳者与死神擦肩而过,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据悉,该女司机尚未确认身份,警方已因鲁莽驾驶以及驾驶受损车辆上路对其提起了指控。

  参加派对的宾客、27岁的克里斯托弗·桑福德表示:“我一跳进泳池,听到水花四溅的轰鸣声,我兴奋地以为是自己制造了这么巨大的水花,但我起身后一转头,竟看到一辆吉普车躺在泳池里。”桑福德还描述了他是如何拉开驾驶员座椅带,将女司机从敞开的车窗拽出水面。他表示,“女司机挣扎地大口呼吸着,不停地说她的刹车坏了。”车上没有其他乘客,该女司机受轻伤已被送往莱克伍德医院。

  房主特伦特·威尔逊感叹道,这是今年夏天他第一次开放泳池。“如果没有这个泳池,一定会有不少人员伤亡,”威尔逊说,“很幸运我还活着……也很高兴没有人受到严重的伤害。”有目击者表示,一些参加派对的宾客被碰撞的碎片击中,但没有人受重伤。(胡昊 郭文静 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