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中被迫分离 忠犬废墟前守候1个月等待主人归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9 16:05:23

加州山火中被迫分离 忠犬废墟前守候1个月等待主人归来

麦迪逊留守在已被烧毁的家门前等待主人回来。(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12月9日电 11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遭遇史上最严重的山火,天堂镇成为山火的重灾区。人们被迫撤离家园,许多宠物也因此与主人分开。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9日报道,灾害发生时,天堂镇一只名叫麦迪逊的狗突然离开家,主人盖洛德又一时间无法将它寻回。更因需要紧急撤离,这对主人和宠物犬不得不被迫分离。

据悉,盖洛德11月8日暂时撤离的时候,仍然想着不知道跑到哪里的麦迪逊,于是就拜托动物救援员沙利文寻找爱犬的下落。沙利文来到灾区之后,发现了麦迪逊的踪影,便定期给它留下食物和水。与此同时,沙利文还继续寻找另外一只狗的下落。

12月5日,盖洛德时隔一个月再次回到天堂镇的时候,看见爱犬麦迪逊仍然守在已经被烧毁的家门前,等待着自己回来,守卫着昔日的家园。主人和爱犬重聚的一刻让人非常感动,不少网友都说这简直是奇迹。

盖洛德说:“在灾难时,狗狗仍然忠心耿耿地等待着我,我不会再遇到比它更好的宠物了。”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