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往国会悼念老布什 灵柩前敬礼致意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4 10:56:31
 
 
特朗普前往国会悼念老布什 灵柩前敬礼致意

追悼仪式上的乔治·沃克·布什难掩悲痛之情。(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4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美国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的灵柩从他的家乡休斯敦运抵首都华盛顿,并于当天17时左右送至美国国会大厦,举行追悼仪式。

布什家族成员,以及包括副总统彭斯在内的政界人士出席仪式。追悼仪式上,老布什的儿子乔治·沃克·布什面色凝重,始终目视着父亲的灵柩。虽然没有看到他流泪,但是能看出他非常悲痛。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没有出席追悼仪式,不过也在3日晚上前往国会悼念。特朗普夫妇在老布什的灵柩前驻足,并静默片刻以表哀思。特朗普还举手敬礼,向这位前总统致敬。

据悉,特朗普计划于5日出席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行的国葬。

虽然特朗普与布什家族的关系并不亲近,还多次批评布什家族,不过他在老布什去世之后依旧称赞其是“真正热爱家庭、品格高尚的人”,也是“一个令人怀念的了不起的人”。

此外,据美国政治杂志网站Politico报道,老布什曾表示希望特朗普来参加自己的葬礼,将所有的敌意放在一边。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