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不慎将戒指掉落地下 纽约警方找回戒指后“通缉”寻到失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3 07:57:05

求婚不慎将戒指掉落地下 纽约警方找回戒指后“通缉”寻到失主

图为警方在推特上发布的寻人启事。

中国日报网12月3日电 日前一名男子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向未婚妻求婚,不慎将求婚戒指掉落进下水道的格栅里。事后纽约警方寻回戒指,却发现找不到这对情侣,于是12月1日,警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起“通缉”,一天后终于找到了失主。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上,这对情侣在时报广场遗失戒指后向纽约警察求助,当时警方也没能找回戒指,二人随后离开现场。一天后,警方一个特别行动小组成功找回了戒指,却发现之前没有询问过情侣的姓名或联系方式。

求婚不慎将戒指掉落地下 纽约警方找回戒指后“通缉”寻到失主

图为这对情侣丢失的戒指。

于是,纽约警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通缉’那位在时报广场丢失了未婚妻戒指的人。她答应了他,但他因为太激动导致戒指掉进了下水道的格栅里。”警方还发布了情侣在事发后寻找戒指的监控画面和几张戒指的照片。

12月2日,警方在推特上宣布,已经联系到这对来自英国的情侣。警方在推特上写道:“我们要感谢所有分享这个故事的人。这对幸福的情侣已经回到了他们的祖国。但是由于你们的转发,他们知道我们正在寻找他们。我们正在安排将戒指还给他们。祝贺!”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