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生前谈死亡:小时候害怕 年长后不再畏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2 10:20:30
老布什生前谈死亡:小时候害怕 年长后不再畏惧

                    88岁的老布什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谈到了对死亡的看法(采访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2月2日电 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最长寿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去世,享年94岁。他在生前曾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达过对死亡的看法。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办公室11月30日晚发表声明说老布什于美国中部时间当晚10时(北京时间12月1日12时)许在休斯敦去世,享年94岁。

老布什生前曾谈论过自己对死亡的看法。2012年,88岁的老布什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当我小的时候,害怕死亡,如今不再畏惧。”

老布什曾任美国第41届总统,近年来频传身体状况不佳住院。老布什办公室发声明表示,老布什先前是因感染扩散至血液住院。

老布什最为人知的政绩为发动第一次波斯湾战争。当时美国成功击败伊拉克;且任内时苏联解体,确定美国在后冷战时期的霸权地位,对国际格局的影响持续到今天。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