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母女在木屋外散步时死于灰熊袭击 孩子仅10个月大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9 13:43:51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孙若男) 日前,在加拿大育空地区,一名37岁女子和10个月大的孩子在自家远郊小木屋附近散步时,被大灰熊袭击身亡。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11月28日报道,育空验尸服务中心的声明称,耶蒙德·罗伊霍尔特(音译)于26日下午3点左右找到了妻子瓦莱丽·特奥雷特和孩子阿黛尔·罗伊霍尔特的尸体。

事发时,特奥雷特正在休产假。她和丈夫是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具有丰富的丛林探险经验。他们决定利用特雷奥特的产假,在艾纳尔森(Einarson)湖附近诱捕动物以获取它们的皮毛。

据验尸官透露,夫妻二人捕捉动物已有3个月时间,事发当天,罗伊霍尔特决定独自外出检查捕捉路线。特奥雷特抱着孩子在外面散步时惨遭不幸,时间在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之间。当罗伊霍尔特回到家中时,发现木屋外200英尺(约61米)处有一只灰熊。他随即射杀了这只灰熊,当时并没有发现妻子和孩子的尸体。罗伊霍尔特引爆了一个紧急信标装置,向梅奥村的急救员发出信号。

当地的皇家骑警称,官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罗伊霍尔特一家的朋友雷米·博普雷表示:“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每个人都非常崩溃。我们许多朋友今晚都聚在一起,为此哀悼并互相鼓励。”

这对夫妇自家网站提供的信息显示,罗伊霍尔特是一名户外活动指导员兼制图顾问,而特奥雷特是手工皮毛产品的设计师。他们的孩子阿黛尔也以“皮毛爱好者”的形象出现在网站上,在图片中她身上裹着皮草。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