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边境围栏企图入境美国 危地马拉女子身体被钢筋穿透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8 11:44:41

横跨边境围栏企图入境美国 危地马拉女子身体被钢筋穿透

图为企图非法进入美国的危地马拉受伤女子。(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11月28日电(孙若男) 尽管美国政府采取各种措施应对非法移民,但并不能阻止这些移民试图进入美国的决心。近日,一名危地马拉的女性移民带着两个孩子试图跨过美国边境的围栏非法进入美国,不料她从围栏坠落,并被螺纹钢筋刺穿身体,伤势严重。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称,事情发生在11月23日晚上8点25分。据美国边境巡逻人员特卡·迈克尔透露,这名26岁的女子在圣伊西德罗入境口岸附近受伤,她在攀爬围栏时不小心摔下来,以致几条钢筋穿透其身体一侧及臀部。

边境应急人员向该女子提供紧急救助,并寻求护理人员和圣迭戈救助部门的提供协助。事发时,女子带着两个孩子,一个3岁,一个5岁。所幸,两个孩子并未受伤。他们在医院接受检查后被交给边境巡逻队看护。

这名危地马拉女子称,自己并不是从中美洲前往美墨边境城市蒂华纳的移民大篷车中的一员。

圣迭戈边境巡逻队长罗德尼·斯科特表示:“非法进入我们的国家,尤其是通过边境墙,这不仅非常危险,而且十分愚蠢。这名女子将自己和孩子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如果没有我们的应急人员的迅速反应,她非常可能因此丧命。”

美国正在使用钢筋围栏等替换事发地区长约14英里(约22.5公里)的老旧围栏。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