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美国一自动取款机发生故障误吐百元大钞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7 16:49:58

中国日报网11月27日电(严玉洁) “天上掉馅饼”这种事,我们通常只能想想。而对一些美国人来说,它却成为了现实。据美国《纽约邮报》11月2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台自动取款机(AMT)近日发生故障,误吐大额钞票。

一名美国男子在社交媒体发文称,11月25日晚11时,他在该州哈里斯县一台美国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时,惊喜发生了——原本他应该拿到2张10美元(约合人民币69.5元)的钞票,谁知到手的却是2张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5元)大钞。

消息就这么在社交媒体上传开了。为了占便宜,很多人在这里排起了长队,甚至大打出手。直到当地警方出面,才平息了这场混乱。

美国银行回应称:“这是在休斯敦的一台自动取款机上发生的事故。当地一家供应商错误地把100美元钞票放在10美元钞票的位置。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客户可以保留额外获得的资金。”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