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越南少女收养脑瘫儿遭骂想红 两年后近况令人称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13:30:09
人美心更美!越南少女收养脑瘫儿遭骂想红 两年后近况令人称赞
越南少女范塔潭收养脑瘫儿遭骂想红两年后近况令人感动(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人美心更美!越南少女收养脑瘫儿遭骂想红 两年后近况令人称赞
两年前,范塔潭第一次见到蒂宁,还是一个营养不良的脑瘫儿。(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3日电 今年26岁的越南少女范塔潭凭借美貌吸引了许多粉丝,而她在2年前参加一场慈善活动时,决定收养一名脑瘫婴儿,当时外界都认为范塔潭只是想红,但两年后再看到她与这名婴儿的近况,许多人都改变了看法,纷纷大赞范塔潭“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据越南媒体报道,范塔潭居住于老街市,2年前她参加一场慈善活动,遇到一名仅14个月大的脑瘫儿蒂宁,范塔潭得知这孩子身世坎坷,于是决定收养蒂宁。当时,许多当地媒体大肆报道此事件,但范塔潭遭到质疑,不少人质疑她那时才24岁,怎么有能力照顾重病的小孩,甚至有人质疑她只是想借此事走红。

尽管如此,范塔潭始终坚持这个决定,收养孩子后她细心照料她,甚至送她至各省接受治疗,对蒂宁视如己出。2年过去了,现在范塔潭与蒂宁的状况,完全让当初批评她的网友闭嘴。

现在蒂宁已经3岁,但越长越漂亮,白白胖胖的,范塔潭真的把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疼爱,给她最适当的医疗,用心养育蒂宁。今年,范塔潭也和真爱结婚,且怀孕拥有了自己的孩子。

过去许多网友曾质疑范塔潭,甚至用不好听的言语批评她,如今的结果让大家改变了看法,纷纷大赞范塔潭,“她不只是网红,根本是人间天使”。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