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澳元就能买下一家百年酒店?这事儿真的有!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2 16:03:56

100澳元就能买下一家百年酒店?这事儿真的有!

这家酒店建于1886年,是一栋维多利亚风格的双层建筑。(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11月22日电(高琳琳) 对于那些梦想拥有一家酒店的澳大利亚人来说,现在就有一个“天上掉馅儿饼”的好机会。只要是澳大利亚人,就有可能只花100澳元(约合502元人民币)买下一家历史悠久的酒店。

私人旅行指南《孤独星球》杂志的文章称,罗宾·考克斯和艾伦·考克斯夫妇决定将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里弗赖纳附近的贝斯格拉酒店(Bethungra Hotel)“送人”,并希望“继承人”能够利用酒店给当地社区带来好处。

这家酒店建于1886年,是一栋维多利亚风格的双层建筑,设有13间卧室、2间客厅、1间活动中心,以及若干个餐厅、储藏室和所有者的住处。据悉,夫妇俩2014年买下它的时候,花费了47万澳元(约合236.2万元人民币)。

如今,二人却要以近乎白送的价格把它卖掉。任何人只要缴纳100澳元(约合502.05元人民币)的申请费,就有可能成为它的下一位所有者。考克斯夫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打了广告,不少有购买意向的人也联系到他们,表达了自己的设想。罗宾说,最关键的还是要找到合适的人,要能够好好地照顾整个社区。

今年6月,考克斯夫妇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表达了将要搬家的心情。他们说,要离开如此迷人的老房子和花园是一件伤心的事,他们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结识了很多了不起的人。

两人还回忆说,酒店一共举行过14场婚礼,其中就包括他们自己的婚礼,而且他们的订婚仪式也是在酒店的后花园举办的。

据悉,申请者的数量至少要达到2万人,考克斯夫妇才能够回本。如果最终没有那么多人申请的话,夫妇俩会退还所有人的申请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人数应该会超过最低标准。

据悉,申请网页预计将在12月初上线运行,申请期限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底。至于这家酒店最终“花落谁家”,则会交由中立的第三方来决定。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