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发生汽车连环相撞事故 致1死6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2 07:52:40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发生汽车连环相撞事故 致1死6伤

图为纽约布鲁克林大桥车辆连环相撞后起火画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1月22日电 消防人员称,当地时间21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大桥发生车辆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天早上7时15分左右,有四辆车在布鲁克林大桥一侧行驶时失控连环相撞,消防局发言人称,其中三辆汽车起火。接到报警后抵达现场的消防员用一个多小时才将火势彻底扑灭,期间布鲁克林大桥双向交通被封锁。

由于正值通勤时段,大量汽车被困在桥上动弹不得。上午8时30分左右,大桥通往曼哈顿方向车道重新开启。受布鲁克林大桥封闭影响,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公路、曼哈顿大桥和威廉姆斯大桥的拥堵比平时更为严重。

据两名市政官员称,事故是由于其中一位过激的司机导致的,目前警方仍在对事故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纽约当地媒体PIX11报道称,事故中的死者死于火灾,其他伤者伤势轻微。目前警方仍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有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汽车起火的视频和照片。视频显示,三辆正在熊熊燃烧的汽车首尾相接,完全挡住了行车道;另一辆银色SUV停在起火汽车前方大约一个半车身的位置,车头被撞坏。

(编辑:孙若男)